close

常聽爸媽提起

小時候剛出生身體很不好

因此讓他們也接觸到了靈芝

自我有記憶以來

靈芝就一直伴隨在我的身邊

彷彿我的家人一樣

但是像我這般

對家人沒有很了解的

我想應該很少

所以我想要更了解他

更加重要的原因是

我想要活得更健康

人在這個世界上

不過短短的數十載

如果還需要為了身體不適

而錯過這世界上的一切美好

我想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很希望

最後是牽著另一半的手

安詳的

靜靜的

走去!

 

所以我要更加了解這個家人

就從明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519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